Monday, July 13, 2009

Laban Rata - Part I (冲凉, 晚餐与美丽夕阳编)

我们的行李先后分批的由两位山导背上来,最后几个行李也在大约4pm由两位新的女挑夫带到餐厅。依晴和Peggy的行李最先到,所以她们就先拿行李上楼上的房间准备去冲凉。虽然Ziwei的行李也还没到,可是她从还没抵达时就一直嚷嚷地说一定要先去冲凉,所以她就借其他已经有行李的队友的towel就去冲凉。当我的行李到了过后,我就拿着行李去我们今晚的睡房,bunk room 11。这间房有十个床位,也就是有五个double decker的睡床。我选了最后一个在低层的床位后,这样就不需要爬上爬下了。过后我们轮流安排冲凉的次序,而且冲凉房也只有两间而已。当依晴,ziwei和peggy冲完回房后,她们说冲热水好舒服。可是,当轮到我的时候,也许是水都还来不及烧好就一直有人冲凉,结果当我冲到一半时,水从一点点地温水瞬间变冷,简直可以说是冰水,我马上从花洒处跳后几步,好冷哦!结果这是有身以来冲得最快与最冷的澡,5分钟完成。过后在洗手盆洗脸也是冰冰的。

大约5.30pm,我们就去搂下的餐厅准备吃晚餐。这时,餐厅已经是人山人海,好多人都在排队拿食物。幸好有吃饱的人起来让了桌子,我们才能够一伙人同一张桌子吃晚餐。晚餐的食物还算不错,尤其是羊肉和牛肉都煮得很好吃。在吃晚餐的当儿也恰巧发生了一小插曲,因为有一位台湾女子突然晕倒在餐厅,在那儿她的台湾同伴马上去扶她和照顾,过后应该也没什么大碍了。

像"哥丝拉"的云朵在天空中走动

吃完和聊聊天过后,我们一伙人就到餐厅外的洋台去观赏日落所照映的漂亮景色。层层的云海慢慢的被日落的光芒照得五彩缤纷,紫红橙的天空被照的特别好看,而且云朵的格式形状也让我们能自由发挥想象,有一朵还像"哥丝拉"的在天空中走动。我们在那怕了不少照片后就各自回房休息去了,因为餐厅外的气候着实很冷。过后我在餐厅入口处看了看温度器,显示当时的温度是摄氏十度。在那呆了一会儿后,我也回房准备明天的装备准备休息了。


层层的云海慢慢的被日落的光芒照得五彩缤纷,紫红橙的天空被照的特别好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